戰車(The Chariot)
編號:7
分類:大阿爾克納(Major Arcana)  

 7戰車.JPG

 

  比起魔術師的慧詰、注意細節的特性,戰車牌看待事物是比較長遠的。他擁有積極不懈的精神,與人競爭並求勝是戰車的動力來源。但戰車牌對應的是巨蟹座,代表他對於個人的保護措施也做得相當周全,他會在使自己不受傷害的狀況下贏得勝利;大部份時候他還是非常自律,即使巧妙的運用黑白兩道的資源,也能全身而退。戰車上的星星、戰士服裝上的太陽、加上白馬黑馬身後的太極圖騰,不用韁繩控制馬車方向的戰士,依靠的就是這些大自然的力量與手上的豎琴,而這些力量又被戰士的精神意志所左右,所以抽到戰車的人,往往對事物已有定見,只要繼續努力,所期待的目標或成功指日可待。

 

牌義:
1. 
看事物的眼界比從前更高遠
2. 
一種精神上與意志力的求勝。
3. 
多注意與親友間的心靈溝通。
 
愛情:不畏懼愛情上的競爭者,因主動而贏得對方好感的機率很高。
個性:積極並有權謀主張,懂得在不同局面中找出最利於自己的路。
學業:請多加思考,確立自己真正的興趣及專長,不要過於貪心,才能在學習的路上更加發光發熱。
事業:懂得協調及掌控不同性格的工作者,因而適合基層主官的職務。
事件:在旅程中遭遇需要抉擇的狀況、已經準備好面對不同的挑戰、身體逐漸康復。
 
註:本牌義解釋是根據羅賓伍德塔羅牌圖面所做的自行解讀,並同時配合向日葵著《塔羅葵花寶典》作為牌義輔助。所有文字僅供參考,歡迎回應交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燈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