審判(JUDGEMENT)
編號:20
分類:大阿爾克納(Major arcana)  

 

20 審判.JPG 

  

  審判牌代表著重生,以這個意義來說,審判牌與死神牌有些類似,但死神強調的是過去事件結束後哀悼與沉澱的情緒,而審判是在面臨新事件或機會時,把過去翻將出來,一件一件地審閱檢討,加強好的修正不好的;也就是說,審判牌意味著在走到人生關鍵的十字路的當下,出現外界傳來的召喚(電話、信件、邂逅、病痛、遷移等),或者內心的覺醒(求知慾、領悟某事、完美的計畫等),這時你必須去釐清這些訊息被傳達的目的,也可以驗收從前的努力是否能在此時轉化成鞭策你往前的助力。如果出現這張牌,暗示你正遇到人生能量統整的時期,好好運用智慧,往後的人生將會愈加順遂。

 

牌義:
1. 
進入人生轉折前的自省期
2. 
對某些事件的檢討或再次修正。
3. 
重新出發前的心靈召喚或自我覺醒。
 
愛情:感情復合、重新定位兩人關係、論及婚嫁。
個性:有熱情、活力但行事有規劃、不衝動。
學業:學業有成、考上新學校。
事業:工作重新出發、創業東山再起、換工作。
事件:身體恢復健康、計畫實現內心某種想法。
 
註:本牌義解釋是根據羅賓伍德塔羅牌圖面所做的自行解讀,並同時配合向日葵著《塔羅葵花寶典》作為牌義輔助。所有文字僅供參考,歡迎回應交流。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燈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