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(The Star)
編號:
17
分類:大阿爾克納(Major arcana)

17星星.JPG 

 

  星星牌的牌序在塔之後,表示當事人或事件在經歷毀滅性的事件或環境劇變之後,潛伏省思的時期。他不再具有驚恐的心情,傷痛也逐漸平復,生活與人事都因鎮靜的內思而重新整合建構。裸身在湖邊倒水的女子,象徵拋去過網自身的包袱,背後的八芒星則代表心中指引未來的各種意識。牌面告訴我們:最壞的已經被經歷也被洗滌,黑夜過後即是充滿希望的黎明,請耐心等待,獨善其身,幸福不會永遠遠離你。

 牌義:
1.  保持鎮定與平靜的心情,自然能夠化危機為轉機
2.  不理會外界的紛擾,是個有主見的人
3.  在低潮的時候仍保持信心,會有無形的指引告訴你正確的方向
 
愛情:在黑暗中反省之前的風暴對他人及自己造成的傷害,才能找出撫平傷痛的方法
個性:心思縝密但過於拘束,雖在生活中感到矛盾掙扎,終能因事件圓滿完成而感到喜樂。
學業:不要感到失望或失去信心,或其實你已相當有自信,只是需要他人的再肯定。
事業:在工作壓力或低潮後,總是會有許多好友陪伴安慰,不要辜負這些好意喔。
事件:低潮、傷痛過後的復原期,當事人有能力自癒,所以不用急,時間會給我們答案。
 
註:本牌義解釋是根據羅賓伍德塔羅牌圖面所做的自行解讀,並同時配合向日葵著《塔羅葵花寶典》作為牌義輔助。所有文字僅供參考,歡迎回應交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燈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