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帝( The Emperor)
編號:
4
分類:大阿爾克納(Major arcana )

 

4皇帝.JPG 

  

牌義:
1. 
個性權威果敢而大器
2. 
事件處在穩定與秩序之下

 

  羅賓伍德塔羅的皇帝形象,也可以用中國傳統的皇帝面貌揣想,能統治國家的一國之君,必有權威與魄力、富含學識,以及震攝事物的自信,他通常是掌握一切準則,甚至訂立準則令它運行的。牌面的皇帝身披披風,有神祕魔力的紫色再配上熱情野心的紅色褲子,另外配上有牡羊配飾的腰帶與座椅,更彰顯皇帝的領導氣質。牡羊座是西方十二星座的第一個,具有果敢、好戰、堅毅但缺乏內心的特質,在家是個傳統的嚴父,在公司是個權威的上司,他能撐起家庭、執行公司政策,但比起教皇,他的固執有時令人不可親。

愛情:不要老是當號令者,多放下身段傾聽另一半的意見需求,才能更幸福。
個性:適合做個領導人物或決策者,通常能獲得主事者的賞識或提拔。
學業:多訓練獨立思考的能力,能讓你在做報告或學業研究時更游刃有餘。
事業:可發揮自己的領導長才,或者有皇帝性質的貴人出面幫助。
事件:水可以載舟亦可以覆舟。好的君王能讓國家興旺,暴君則導致國家覆滅。在處世方面,以皇帝的理性原則言以待己、並以領導能力給他人建議或幫助是好現象;但請注意不要濫用權威觀來控制對方的行為或想法

 
註:本牌義解釋是根據羅賓伍德塔羅牌圖面所做的自行解讀,並同時配合向日葵著《塔羅葵花寶典》作為牌義輔助。所有文字僅供參考,歡迎回應交流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燈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